November 14, 2010

Irvine Regional Park


十一月中的南加,白天仍溫暖的可穿短袖,這個週末依舊陽光普照,真是郊遊的好天氣,那就到Irvine Regional Park走走吧! 我們很喜歡這個公園,但竟已一年多沒去了,這次的造訪會有什麼驚喜嗎?

第一站先到公園裡面的動物園~~Orange County Zoo,這是一個小型動物園,門票只要2美元,主要展示南加原生的野生動物,雖然動物不多,Rita還是好奇的看著貓頭鷹、禿鷹、蛇等動物。



一下子就逛完一圈,我們又回到入口附近的Petting Zoo,Rita很興奮的拿起刷子幫山羊刷毛,她只敢刷體型較小的羊,稍為大一些的羊就不敢靠近了! 正當我專心為Rita照相時,竟有一隻羊走到我身後,舔了我的手臂,把我嚇了一大跳! 一片樹葉飄落,才一落地,兩隻山羊就搶著吃了,難怪地上一片落葉都沒有。


Double Surrey

從動物園出來,我們發現公園的出租自行車有了新花樣,Single Surrey是可以兩人並騎,把小小孩用安全袋綁在前座;Double Surrey 甚至可以四人分兩排並騎,都有遮陽蓬;Deuce Coupe也是可以兩人並騎,但座椅較低,大小孩則可以坐後座;這些都比協力車方便聊天,又可以兼顧不會騎車的小孩,真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工具呀! Rita好想玩,可是等爹地媽咪鍛鍊好腳力,下次再騎吧!

那就像往常一樣去看鴨子,玩溜滑梯吧! 夏天來的時候,到處都可以看到孔雀,秋天的時候不知都躲到那兒去了?

玩累了,野餐時間到了! 照例我們到了公園深處比較安靜的地方,在樹蔭下享受我們的輕食。這一天不冷不熱,涼風徐徐,邊吃邊看著自然的風光,好舒服!

吃完午餐,Rita盪了好久的鞦韆,依舊不肯下來,但爸爸已經推得好累了呢!



我問Rita要不要爬樹? 總想當小猴子的她,眼睛一亮,當然好! 於是我幫她爬上了樹幹,躺在樹幹上好開心呢!

接下來,好奇寶寶走上堤防,往下一看,原來是乾涸的河床,她堅持要走下去,我們就隨著她去探險吧! 第一次走到這片野地,我也很興奮呢! 河床上有大大小小的石頭,我們發現了仙人掌和許多不知名的植物,咦! 這一棵有好可愛的黃果子! 河床另一邊怎麼有這麼多巨大的枯木? Rita很大膽地站上去,但一會兒就覺得有些可怕,又下來了。



告訴Rita該回家了! 如同以往,她總是說不要。但我們也有對策,問她要不要坐火車? 她當然無法抗拒火車的魅力,於是我們到了最後一站,也是這裡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~~蒸汽火車! 這回讓爹地陪Rita坐火車,媽咪負責照相,就結束這個美好的郊遊天了!

Irvine Park Railroad Train Rides and Other Attractions in Orange County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