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4, 2010

Tanaka Farms Pumpkin Patch



好多南瓜呀!

十月三十一日是美國的萬聖節(Halloween),也就是美國的鬼節。我對那些搞鬼的事沒啥興趣,但對南瓜卻很有好感!

每年萬聖節前,南加很多地方都有Pumpkin Patch,其實不是真正的南瓜田,只不過是找一塊空地擺上一堆南瓜,再加上一些遊樂設施,和一些搞鬼的佈置。(大部分都是免費進場,但玩遊樂設施就要付費了。)黃橙橙的南瓜好亮眼! 照相的效果非常好,所以我們每年都會造訪。

去年我們去了位在Irvine的Tanaka Farms,在Irvine市中心能找到真正的農場還真不容易! 農場裡有著大片的南瓜田;雖然瓜藤大都清掉了,南瓜只是留在瓜田上,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,所以今年我們決定舊地重遊。

已經十月中了,這幾天卻又熱到攝氏三十幾度,我們去的那天早上,Rita起得遲,到達時已經十點半,太陽高掛,曬得人頭都暈了!

一進農場,就看到滿地的南瓜,果真應證了「數大就是美」!




Rita對大南瓜一點興趣都沒有,只想找小南瓜,這還真是不容易呢! 最後我們是回到販賣部買了一個白色的迷你南瓜給她。


除了南瓜以外,農場還種有紅蘿蔔及豆子等蔬菜;也可以去玉米迷宮及Petting Zoo玩!

農場很大,我們慢慢地晃了一小圈,今年都沒去玉米迷宮及Petting Zoo,竟也待了一個小時,雖然Rita很想坐Wagon Ride,但實在太熱了,還是打道回府吧!

 

Tanaka Farms Pumpkin Patch, Orange County CA

1 comment:

  1. 為什麼這邊南瓜看起來比台灣好看??

    62..Cathy

    ReplyDelete